老爸過世一年了


今天(99/10/13)要從羅東妙覺寺移靈回老家合爐


凌晨5:45   我開車快進雪隧時


只見山巒如濤     岫嵐似浪    朝雲透著幾絲金光...


使我想起我在天上的父親...


一年了...如昨...



車上的CD 正好唱到 "在那美好的一天"


蝴蝶夫人望著大海 詠嘆激昂


害我一時心神激蕩 頭皮發麻  久久不能自已....


 



 

我就像那 Madam Butterfly 啾啾桑


企盼 懷念  那美好的一天....


她唱說


当那晴朗的一天,在那遥远的海面,


 我们看见了一缕黑烟,有一只军舰出现。


那白色的军舰稳稳地驶进港湾。 轰隆一声礼炮,看吧,他已来到!


我不愿跑去相见,一个人站在山坡这边, 长久地向海港张望,期待着和他幸福地会面。


他急急忙忙奔跑,越走越近,奔向这边。


‘我亲爱的小蝴蝶,你在哪里?’ 我一句话也不讲,悄悄躲在一旁。


我的心儿狂跳,满腔的热情向火焰在燃烧。


 他快活地不停地喊叫: ‘我最亲爱的小蝴蝶,快快来到我的怀抱!’


这声音还像以前一样美好, 一切的痛苦都会忘掉。


相信我吧,铃木,他一定会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岫雲書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